=嗷呜
奇奇怪怪的堆放处,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
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,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

© 苹果派与猫
Powered by LOFTER

梦境随手

    我站在高高的城堡顶端,左手抓着一个粉色的气球。

    “这个建筑很漂亮,”我想,四周是温和的蓝色天空,阳光下的城堡泛着一点点金色,还有白色的飞鸟掠过眼前。这个城堡的主色调和这份阳光一样,浅色的瓦片,配上深棕的房梁,还有马卡龙色的点缀,给人一种甜点的错觉。我往下俯视,嫩绿的草坪上有一条长长的棕色走廊,上面的米色雨棚反射了些许阳光,稍微有些刺眼。脚下踩着的瓦砖传来一点点温热,不显灼人,像是冬天的暖阳,如柔和的轻纱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人住,却被打理的这么好,为什么呢。

我闭上了眼睛,静静的听着风声,它绕过我的身子,朝后方飞去,把我手中的气球吹的向后摆动,还带来了草地的特有清香。“咚——咚——”不远处的钟楼传来了报时声,现在似乎是下午一点。

    “跳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一个声音突兀的在我耳旁响起。

    我有些疑惑,却没有转身,在我的记忆中,那个声音非常耳熟,但是我想不起来她是谁。那个声音继续说道:“没关系的,就这么点距离,跳下去吧。”那个声音很温柔,似乎是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子,像是烹熟的糯米,柔软中带着一点点粘着音。她的言语就这么充斥在了我的脑海中,我没有任何犹豫,听信了她的话,向前迈出一步,站在了瓦片的最边上,气球也随着我的动作慢悠悠的向前。

    我像一只鸟儿般跃了下去,失重的感觉涌上心头,微风也环住我的身体。我下降的很慢,就像是一根没有重量的羽毛从半空中缓缓飘落,带不起一丝涟漪。气球仍被我抓在手中,线却没有绷紧,我往城堡顶端看去,那里没有人。

    阳光仍然是那么柔和,云朵依旧是那么白白软软,清风也依旧打趣地飞过我的耳边,就像蝴蝶的轻吻;我可以正常的呼吸,也没有强烈的失重感,一切都是那么平淡——除了我真的在空中落下以外。我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这一切——风的轻抚,鸟的细语,还有被吹的蓬起的碎发。

    直到我下一次睁开眼,我看到近在咫尺的草地,上面盛开着白色野花,嗅到的空气依旧清新,就像这个世界一样,没有一丝瑕疵,完美,柔和,无可挑剔。

我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咔嚓。

    我落在了走廊的正前方,身下的血飞溅成巨大的粉色的叉。脖子断掉了,手中的气球还在我的手中没有飞走。

评论
热度 ( 6 )